赛事成果

校(院)田径代表队第十六届山东省大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77

         202110814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省内的104支高校代表队的1820名参赛选手,其中我校所在的甲组共32支代表队。工大学子一路披荆斩棘,以两金一银三铜,男团第四,团体总分第七的成绩创造了参赛史上的最高水平。


    我校材料学院汪稚入同学收获男子甲组100米铜牌、男子甲组200米银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院祝晖同学获得男子甲组跳高金牌,环境学院候王旭同学获得男子甲组铁饼金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灿锐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铜牌。在接力比赛中,由机械学院宋洋,汪稚入、祝晖、林灿锐组成的4人军团以335秒的成绩成功摘得男子甲组4*400米铜牌。


    此次比赛,田径代表队的全体师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校(院)精神,凝聚校(院)力量,彰显新时期齐鲁工大人拼搏向上,永不止步的精神风貌!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