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山东省科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73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山东省科学院)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优异成绩

1018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214名参赛队员汇聚于此,展示专业素养、分享教学经验,提升全省高校体育人才的培养质量。

        我校积极选派部分体育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我校教师许兆雨获得排球(男子乙组)一等奖,祝慧英获得微课(甲组)二等奖,张洪瑞、刘建辉获得足球(男子乙组)二等奖,李波姝获得乒乓球(女子丙组)二等奖,吕小庆获得足球(男子乙组)三等奖,乔汉超获得篮球(男子丙组)三等奖,王昱获得乒乓球(男子丙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对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体育教师专业素养进行检验,推进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校体育教学质量。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理念,担负起“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根本任务,发扬“爱党爱国,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校(院)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校(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