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学校(科学院)“工大杯”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乔汉超、尹燕航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68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增进同窗友谊,5月7日,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篮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工大杯”3V3篮球赛,共计51支男篮队伍,15支女篮队伍参赛

在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努力打好每一次进攻,拼抢每一个篮板球, 同时竭尽所能地去防守对手。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无比激烈、十分紧张。激情的对抗、优美的投篮、华丽的运球......无时无刻不让人拍手叫好。 比分不断地拉开、追平、超越……不仅赛场上的球员全心投入在比赛中,场外的观众也时时握紧了拳头。不论场上如何,结束后双方队员都主动与对手拥抱致意,让篮球精神、体育精神在“工大杯”的赛场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比赛期间穿插了“工大杯”三分大赛,国际级裁判李平老师亲自指导,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刘洋获得冠军。

经过213场激烈的比赛,“新空气”队赢得本次比赛男篮第一名,C919”队赢得本次比赛男篮第二名,“禁飞区”队赢得本次比赛男篮第三名,“大成桥战神”赢得本次比赛男篮第四名。“三带一”队赢得本次“工大杯”女篮第一名,“限高一七零”队赢得本次比赛女篮第二名,“Star皆空”队赢得本次比赛女篮第三名。本次“工大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工大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