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10

为了使2022级研究生新生更好的了解、适应研究生生活,进一步明晰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管理方式以及相关政策要求,明确学习目的,强劲学习动力。9月2号上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了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主讲、学院团委书记王荣雪以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于文科楼会议室参加。

会上,孙宁围绕校规校级、安全意识、心理健康、专业学习、学术诚信、廉洁文化方面对2022级研究生展开了生动、形象的教育与培训。首先,孙宁向2022级研究生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孙宁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规校级是每个学校都应当重视的,不仅是规矩更是保护学生的一道“防火墙”。安全意识也应该常驻学生心中,不可马虎大意,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心理健康更是一个人真正的健康,每个人都应当培养细腻的感情,研究生应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最后孙宁提出她希望同学们可以胸怀大格局,秉承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专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大人的一流人才。最后,王荣雪就学生结合学生手册进行了校规校纪的讲解,通过实例教育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志向,在学术研究中要坚持学术规范和科学道德,持之以恒,踏实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

此次会议的开展,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定会好好珍惜研究生生活,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