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班子成员讲授思政课(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0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副院长严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为主题,为2020级学生上了一堂线上思政课。

严可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三万余字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任务目标和大致方针,绘制了中国到本世纪中叶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

严可倡导全体学生要牢牢把握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发挥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和锻造品格意志的重要途径。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学以致用,立足自身职责。新时代青年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我,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在奋斗和奉献中彰显人生价值。三是知行合一,不折不扣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加严格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专业领域学习中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有善作善成,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关怀和期待。青春恰年华,奋斗正当时。相信每一位学子定不负韶华,以青春之动能,谱写推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青春之歌!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