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学院发展和明年学院发展工作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于于庆年和王丽、中国民主促进会张丽丽先后发言,他们赞同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发展规划,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自豪,倍感振奋,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岗位和党派特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学院创新发展等多方面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苑学芹代表学院党委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与党外人士交换思想,凝聚共识

苑学芹希望,在新形势下,党外人士能继续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