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马文才到体音学院参加并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月12日上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党委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院)长马文才、安全管理处处长周健龙、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科长官瑞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校(院)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会上,苑学芹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苑学芹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的每位成员都按要求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不足、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马文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谈到: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本次民主生活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主题比较鲜明,查摆比较深入,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展现了领导班子同心同力的良好风貌;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锤炼政治品格,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坚持“人民至上”上作表率;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在守牢“廉政底线”上作表率;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作表率。

苑学芹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强调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校(院)督导组的意见要求,逐一梳理查摆的问题、征集的意见和会上的相互批评的意见,形成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推动整改落实。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守正创新,抓好战略谋划,拓展办学空间,深化改革发展。二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队伍协同、融合、提升,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三要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针对短板不足加强改进,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唱响主旋律,持续凝聚和感召广大师生。四是树牢安全底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学院发展与安全。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