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者: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1

217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副书记孙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科技的重要论述,党员们纷纷表述,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苑学芹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苑学芹希望党员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抓手,通过丰富活动形式来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各类知识放在首位,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