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昱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1

217日上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苏华主持。

会上,院长苏华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谭宪望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并对课堂教学改革进行部署。副院长严可就科研工作安排、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布置。副书记孙宁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学生管理、上课考勤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申报等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苑学芹对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体育教学,苑学芹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使用小程序,以便全面摸排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状况,对学生体能状况和运动能力进行全面评估,保证安全有序开展体育教学工作。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