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2月19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荣雪主持。

首先,王荣雪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展望规划,同时对近期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强调指出,2023年要聚焦党建引领,挖掘专业特色,凝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活动,持续开展好传统特色品牌项目,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内容,激发支部活力,力争把支部打造成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样板党支部。最后,王荣雪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二十大中对青年的寄语,并希望青年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在一起,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让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实践指引正确方向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勇毅前行、笃行不怠。

会上,给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专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本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手抄字帖》。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实践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