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音学院开展“新学期听第一堂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确保学院体育公共课和音表、电竞专业课课堂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发挥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构建优质高效课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校(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和组织听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体音学院新学期听第一堂课”活动。

2月20日周一开始,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第一堂课活动,并在听课过程中做听课记录,听取授课教师的意见建议。在听课过程中,重点听取了各课程教学关于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课堂中的融入情况,听取了每门课在激发广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的融入情况。

在体育公共课教学课堂上,学院党政领导重点关注了学生“阳康”后的上课情况,坚持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要求体育教师按要求全面摸排各班学生的“阳康”情况,按实际情况降低运动强度,后期根据学生身体恢复情况再逐渐增加运动强度,合理开展教学。并重点关注了部分体育教研室因暖气管道破裂造成不能使用的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报备维修,为教师教学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和听课情况进行反馈,及时总结,确保学院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