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男篮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山东基层赛)成功晋级全国赛

发布者:乔汉超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2

2月2028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山东基层赛),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山东省科学院)男篮队员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以全胜战绩卫冕冠军,成功晋级全国赛。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校(院)男篮以小组第一、场均胜33分的战绩挺近第二阶段。小组赛首战面对青岛科技大学,以77:37取得开门红,随后74:35战胜中国海洋大学,68:48赢得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

第二阶段,伴随着对抗强度的增大和新冠后的身体影响,队员略显疲惫,但每场球都是生死战,队员的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得以充分体现,一路高歌猛进,分别以76:45战胜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队、62:52赢得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60:30大胜青岛大学代表队,顺利会师决赛。

决赛前,全队受流感影响较大,多名队员感冒发烧,身体不适,但这些都不能阻碍我校男篮前进的步伐,输完液继续战斗。面对老牌劲旅山东交通学院,在李平、高学涛和乔汉超三位教练倾心指导下、每个队员均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将技战术运用的淋漓尽致,开局就打出5:0的小高潮,面对交院男篮强势反扑,我校男篮稳扎稳打,加强防守,始终领先对手,在第四节开局仅领先对手9分的情况下,我们从零做,继续在攻防两端发力,最终比分定格在59:43,大胜山东交通学院,青岛之行战全胜,成功卫冕

怀抱初心,扬帆起航!相信在校(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组和每一位队员的努力下,工大男篮会怀揣对篮球的热爱,和对比赛的那份赤诚之心,砥砺前行,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