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各班级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学生健康管理能力,教育广大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尽快做出调整进入积极健康的状态吗,开启新学期生活。按校(院)相关要求,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近期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此次班会,各班主任首先就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结合学院相关指示精神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具体安排。随后,各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校规校纪的相关要求,强调需认真履行请假审批程序,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二是从公寓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利用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和防诈骗意识;最后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22级音乐研究生班班会上,班主任吴珂慧提出对学生兔年的祝福与期待并且带领学生对上学期进行了反思。她表示学艺先做人,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时光,要把学习和实践作为首要任务,勤于钻研、勇于实践、下苦功夫做学问;20级音表班班主任张淼则是在心理问题、电信诈骗等几个角度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她指出,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学生的心理健康也应当给予高度的重视;21级电竞班班主任王鑫为大家提出了一些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方法,提醒大家要树立合理的目标,制定计划,规划好自动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新学期主题班会,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全体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疫情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教学的有关安排,使同学们对未来规划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新时代奋斗者,创造美好未来。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