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近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投身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227日,为构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解决校园内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佩戴着工作证的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音之韵”志愿队的同学准时出现在了集合的地点,化身装扮校园的“引领者”“美妆师”,引导同学们自觉停放整齐自行车,整理好停乱的自行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成为校园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志愿服务队成员卢居毅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努力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当看到校园环境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更加整洁优美心中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辅导员康宪超以“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题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雷锋同志的主要事迹以及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要把雷锋精神内涵与个人的学习生活有机结合起来,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演绎出不平凡的善举。2022器乐专业陈文成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积极锤炼,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学唱雷锋之歌,接续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以“美育育人”品牌项目为依托,发挥音乐专业优势,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倾情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歌声来歌颂无私奉献的赤子之心,用声音的力量倡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唱响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学习雷锋精神的主旋律。

社区实践服务,赓续雷锋精神。3月3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工大小行星”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荣雪带队来到崮云湖街道紫薇阁社区,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活动为载体,聚焦“敬老爱老”,开展了大学生进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王荣雪与紫薇阁社区书记程秀分别就高校资源和社区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助老敬老、文体活动开展、社区教育、科普培训等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达成共识。接着,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方腾带领服务队参观了社区书画室、多媒体、文体活动等处室,并对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服务队一行分别走访了辖区的部分老年人。通过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为生活有困难的老年人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并嘱咐老人们有困难定要及时反馈给社区,社区定会尽力解决困难。志愿服务队成员程玉凤表示:在走访过程中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看到老人开心的样子,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敬老爱老”的深刻意义。

近年来,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始终把雷锋精神作为学生思想引领的生动载体,不断创新思路,丰富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班人。组建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工大小行星”志愿服务队、“音之韵”志愿队、“北辰星党员工作站”等志愿服务组织,聚焦社区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需求,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返家乡”“三下乡”等活动载体,定期前往共建单位、合作社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学生利用假期期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等志愿行动中,取得良好成效。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