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举办“苏琳摄影与口琴艺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202339日下午,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邀请摄影与口琴艺术家苏琳先生在公教楼举办专业讲座。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谭宪望隆重介绍苏琳先生的励志人生。随后开始讲座,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介绍口琴是一种靠吹吸使簧片震动而发声的小型吹奏乐器,携带方便,演奏技巧简单易学且比较容易掌握,多年来以其优美的音色和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鼓励同学们通过认真刻苦的学习和锻炼,达到更高或者演奏家的水平,随着不断的发展与变革,口琴的结构和制作工艺都有了相当大的提高,并形成了多用途。

先生向同学们讲解口琴的基础乐理知识、快速入门技巧、重点介绍半音阶、全音阶、复音类口琴演奏技巧、考级曲目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口琴这件乐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先生结合他多年行走于祖国河山的实践经验和所拍摄的摄影作品,指导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照片的构图、影调、色彩、用光等专业技巧,提高同学们的鉴赏能力。

最后,苏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口琴的教学过程,用一段段精彩的演奏全方位解析了艺术教学中“教与学”的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的重要性。


通过讲座,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邀请国内各行各业的专家来我院开坛授课,分享专业经验、专业感悟和专业认识,为在校师生们提供博采众家之长的高水平平台。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官网

版权所有 © 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 - 最有信誉的网投平台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网站管理]